速購易跟著小編看新聞J
相信很多人一想到日本就會想起日本藥,不只年輕人愛用連老一輩的長輩們都愛用日貨呢,不過在挑選這些必敗日藥熱銷日藥的產品以及熱門的藥妝一定要先注意一下是否適合自己哦,不然到時候搬了一拖拉庫回來卻不能用就不好了()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速購易就是快!


【掃貨PK】買日本藥這幾點一定要注意 免得上癮又傷身
國人赴日愛到藥粧店「掃貨」,但專家提醒,常見民眾到日本買一大堆藥回來卻放到過期,且多數熱門日藥在台灣都買得到,或有同類型藥品可挑,實在沒必要跨海去買,尤其日藥若吃出問題,或化粧保養品誘發皮膚過敏等副作用,還無法找店家討公道,建議赴日採買,挑選國內品項較少或買不到的眼藥水、口內貼片等即可。

長期觀察日藥市場的知名部落客藥師楊登傑(吉米)說,民眾赴日愛買腸胃藥、感冒止痛藥等藥品,但以熱門的「WAKAMOTO若元胃腸錠」為例,台灣已自日本原裝進口,去日本買未必划算。若元錠在台330粒裝一瓶賣450480元,990粒賣850900元,與日本不會差很多。

他也以熱門感冒藥「新ルル(LuLu)」為例,指其含「乙醯胺酚」成分,與國內同類型暢銷藥如普拿疼、斯斯等相同,若民眾有流鼻水等感冒症狀時,又不知新ルル和普拿疼成分一樣,一起服用,恐攝入過量乙醯胺酚而傷肝、腎,故使用日藥前仍應諮詢藥師。

開業藥師沈采穎則提醒,日本販售的新ルル含止咳的「可待因」成分,長期服用有成癮風險,國內則有不含可待因的新ルル可選擇;她並說,日本還有一款熱門的EVE止痛藥,含有非類固醇消炎止痛成分「布洛芬」,但國內也有許多含布洛芬的止痛藥,民眾可別一起吃,免得過量服用傷胃。

楊登傑直言,民眾赴日本藥粧店常買太多放到過期,應選購台灣品項較少或買不到的眼藥水、口內貼片就好。


另化粧保養品也是民眾赴日血拼重點,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美容中心主任邱品齊說,洗顏粉、洗面乳在國內就有多種可選,而日本熱銷的「馬油滋潤面霜」,成分為動物性油脂,油性膚質者不適合;他並提醒敏感性膚質者,化粧保養品買前一定要試用,否則買回來用了若過敏,剩下都不能用。(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qc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