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
1.KANEBO 酵素洗顏粉
日本轉運今年最受歡迎的洗顏粉,細膩的泡沫溫柔的洗凈皮膚,兩種酵母成份將陳舊角質、黑頭和過剩的皮脂分解,讓肌膚柔軟的洗麵粉.無香料,無著色,全部小顆粒單獨包裝。外表小巧可愛,攜帶方便。
               

2.奧爾濱健康水
日本殿堂級別的化妝水,成為萬能水哦。加入了薏仁精華、七葉樹提取精華及多種珍貴植物成分,:美白、深層保濕、收細毛孔、緊緻肌膚,調整新陳代謝正常化。日本轉運日本集貨、日本代寄絕對要買的一款化妝水。


3.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想要補水最好的還是玻尿酸,這款玻尿酸原液屬於輔助型精華(1G的玻尿酸能夠鎖住6L的水),本身就有極強的補水鎖水性,適合任何膚質,油性、混合肌膚使用可以很好的平衡肌膚水油狀態。在嫩化肌膚的同時增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配合化妝水使用非常的好!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4.肌美精面膜
這款面膜是日本的平價面膜,連范爺都愛用它家的面膜哦,而且款很多,可供需求選擇,什麼補水美白,祛痘,祛黑頭的樣樣齊全,日本轉運產品之一首選。


5. FANCL·HTC膠原蛋白口服液
S推薦的FANCL美肌膠原蛋白飲料,能補充肌膚專屬的膠原蛋白,真正切合肌膚需要,讓肌膚更加緊緻!配合蘋果多酚,有效減少膠原蛋白流失,預防光老化所引起的肌膚乾燥及衰老問題,重拾柔滑嫩肌。


6. SK-II神仙水
日本轉運1980年,第一瓶神仙水於日本面世,從此創作了亞洲護膚界的神話! 92.7% 天然活膚酵母精華 Pitera,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正常化,具有調整肌膚酸鹼值平衡以及修護的效果,供給肌膚養分讓肌膚充滿彈性,兼具保養及抗細胞脂氧化作用,防止肌膚過敏,預防日曬所引起的肌膚暗沉、斑點與縐紋,整治出光滑的肌膚維持角質內層水分的平衡,改善肌膚粗糙現象,觸感柔滑,有淡淡天然酵母酸味。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qc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