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日本轉運又快到歲末年終,日本各大百貨公司陸續發表新春福袋的內容。過往那些一袋幾萬元不知內容物、日本轉運比較像抽寶一樣的福袋已不能抓住民眾眼球,百貨公司傾全力打造的是獨一無二的「體驗型福袋」!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i-air8.com/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日本代寄東武集團推出鐵道婚禮體驗福袋。日本轉運比較配合夢幻逸品、今年8月剛恢復營運的蒸汽火車SL「大樹」,婚禮不穿白紗、而是穿SL「大樹」鐵道員的新制服舉行婚禮,兩人可搭乘一節專屬兩人的車廂享受一段特別時間,並在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度假飯店日光金谷飯店享受一泊二食的待遇,日本代寄海運費用201800日圓,限額一組2人。如果你是鐵道迷,又正打算結婚,如果抽中這種福袋簡直就像中頭獎

日本集貨東武還推出了針對小小鐵道迷的社會科學觀摩福袋,抽中的小朋友將換上車站站長制服,體驗一日站長。

日本轉運比較銀座日本橋一帶歷史悠久的百貨公司則紛紛推出與形象相襯的體驗福袋,強調知性教育。例如,日本橋高島屋推出的福袋,日本代寄海運是與日本史上最年輕職業棋士藤井聰太四段的老師杉本昌隆七段進行一場對奕。這個福袋只要2018日圓,日本集貨便宜但限定對象是小學生、限額30名。

此外,還有邀請到職業溜冰選手織田信成手把手交溜冰的福袋,對象也是針對小學生。東京的松屋銀座則是邀請了日本400公尺跨欄賽跑紀錄保持人、日本轉運比較三度代表日本隊參加奧運比賽的為末大,指導加快步伐的訣竅。

至於最高檔的福袋大概是伊勢丹新宿店推出的「夢袋」,日本集貨便宜抽中的民眾將可以飛到摩洛哥觀賞F1方程式賽車摩洛哥大賽,而且還有機會進入平常不開放的闈場,日本集貨便宜價格高達250萬日圓,只能說,享受一場美夢真不便宜。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i-air8.com/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qc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